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实训基地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基地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小哨实训基地洋桔梗种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3

为了丰富种植内容和形式,增加相关专业学生实习实训的模块,小哨实训基地在以蔬菜生产为主的基础上,进行了鲜切花的大棚种植,种植品种有玫瑰、洋桔梗、金鱼草等。

洋桔梗又名草原龙胆,为龙胆科草原龙胆属植物。花色丰富,有单色及复色,花瓣单瓣与双瓣之分。株态轻盈滞洒,花色典雅明快,花形别致可爱,是目前国际上十分流行的盆花和切花种类之一。

今年小哨实训基地种植的洋桔梗品种有:路西塔系列—紫花和绿花、维纳斯系列—粉花、优胜系列—白花、神话系列—白底紫边、雪莱系列—香槟,目前已经进入了盛花期。

© 昆明学院实训基地管理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