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实训基地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基地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校长何华一行到实训基地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3

5月7日上午,校长何华、副校长董建华带领校办主任杨跃、资产处处长解永刚等一行在实训基地管委会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深入到白沙河基地、小哨基地、象石村基地调研。

每到一处,校长何华仔细查看该基地的建设规划情况。在白沙河基地调研时,何华校长与实习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了学生在基地的实训情况。在小哨基地调研时,实训基地管委会主任黄鹤平同志就实训基地成立以来开展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计划向各位领导作了汇报。何华校长对基地近年来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当前学校发展的整体规划,对三个基地的定位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一是实训基地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土地资源,发挥专业优势,打造特色农业;二是调整年度课程安排,解决学生专业课、实践课和农业生产节令间的矛盾,让学生更好地在实践中巩固专业知识;三是充分发挥基地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满足学生实习实训的基础上,生产更多优质安全的农副产品,不断满足广大教职工的需求,改善教职工的福利。

下午,副校长董建华带领资产处处长解永刚等到象石村基地调研,在认真实地勘察一至四凹种养殖情况的基础上,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针对象石村基地目前的建设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董副校长指出:一要尽快拿出闲置土地的建设方案及经费预算,进行建设和规范管理;二要解决好被农户耕种的土地收回和四至界限界定的问题,做到守土有责;三要创新思维,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基地资源优势,逐渐产生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黄鹤平主任代表实训基地管委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会带领基地全体教职员工,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工作,不辜负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的期望。

何华校长一行的调研指导,使实训基地受益匪浅,更加明晰近期的工作目标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加坚定了促进实训基地发展的信心。

© 昆明学院实训基地管理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