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实训基地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基地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小哨基地简讯

作者: 邹海青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8

小哨实训基地2021年春季蔬菜生产根据学生实习实训需求,筛选适宜当地的本地品种,按计划定期播种、定植,规范田间管理。目前,春夏季蔬菜已进入生长中期,长势良好,具有较好的示范作用。同时,完善学生实习实训计划及相关管理规定,为学生实习做好准备。

及时做好雨季来临前的安全排查,赶在雨季前对整个园区的绿篱及绿化苗木进行整形修剪,清除杂草,收集枯枝集中堆肥综合利用。对园林树木及果树进行了夏季修剪管养及病虫害防治。

小哨区域雨季雷电频发,供电线路安全是这一时期工作的工作重点,全体工作人员时刻保持警惕,每天进行巡查。

© 昆明学院实训基地管理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