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实训基地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基地首页   >   教师队伍   >   正文

李 泸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3


                   


   李泸,男,汉族。1964年07月出生,1984年毕业于西南大学,当年就职于云南省农科院,从事作物育种与栽培研究。1987年调入昆明市农科所。1998年评为高级农艺师。2012年获得副教授资格。
   此间一直进行蔬菜育种及栽培研究,主持了多项省、市攻关、重点农业科技项目。首次在昆明选育出93—7等大白菜一代交配新组合;首次在云南选育出辣椒一代交配种昆椒1号和昆椒2号,选育出中晚熟甘蓝一代交配种昆甘2号,填补了云南蔬菜杂优利用的多项空白。
   目前,“昆椒1号的选育”等研究成果先后获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省农技推广三等奖、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奖励。先后在《中国蔬菜》等刊物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在此期间,完成了包括《蔬菜栽培》、《绿色果品蔬菜生产》等13门课程的教学工作任务。


© 昆明学院实训基地管理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