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实训基地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基地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训基地管委会召开2014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1-10

1月9日下午,实训基地管委会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象石村基地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勇率第二督导组到会督促指导工作。实训基地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工会小组长、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十支部书记王俊坤主持。


会上,孙勇副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这是继去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的重要会议,要严格组织纪律,深化作风建设,增强班子及领导干部自我净化、自我提升;会议要紧扣主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查找问题。支部书记王俊坤汇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代表实训基地管委会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对两位领导干部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态度诚恳,实事求是。两位同志虚心听取了各位参会同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孙勇副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受教育和启发,既严肃认真,又重点突出,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主要表现在以下三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目标明确,交心谈心做得好;二是批评有质量有氛围,讲原则又重感情,严肃、严格、诚恳,及时提醒和帮助同志,引起思考和警觉,受益很大;三是干部作风建设有新的起色,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可作为推动工作的新起点。

按照会议要求,黄鹤平主任代表实训基地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实训基地管委会将按照孙副书记的要求,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讲纪律,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整改落实力度。二是完善管理制度,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严格审批程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三是领导班子要敢于担当,要有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以服务求发展,有贡献才有支持;在校领导的监督指导下,在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把实训基地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 昆明学院实训基地管理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